「轉貼重要訊息」:悼念郭國忠教練
2020.6.10

親愛的太極導引同好們:
我是郭國忠師兄的太太黃秀英

要很遺憾很感恩地通知各位師兄師姐們,我們摯愛的家人郭國忠師兄已於109年5月24日解脫病苦煩惱,捨報色身,歡喜到達佛的國度去修行了。並已於109/06/07火化晉塔到新北萬里的天祥寶塔禪寺了!
國忠居士(佛教徒稱居士)生前篤信佛教,懇請諸位同好們祝福國忠居士歡喜前往佛國淨土修行,解脫自在!

很抱歉,現在才通知各位,一來因為防疫期間避免群聚問題,郭師兄6/7的告別式我們沒設公祭;當然更重要的原因實在是因爲虔誠佛教徒的國忠師兄生前所願,國忠一向不願他人為他勞師動眾,更不願師兄師姐們為他悲傷不捨!只懇求大家默默為他送上祝福,祝福他解脫自在,離苦得樂!感謝大家!

諸位師兄師姐們對國忠師兄生前的諸多關照與包容,秀英心懷感激,在此一併感謝!謝謝大家!
阿彌陀佛-無量光、無量壽,阿彌陀佛!
國忠師兄的遺照還是郭師兄的兩個兒子從防疫期間國忠為學生線上教學的示範影片中截圖出來的,兩個兒子深知爸爸生前熱愛太極導引,更是熱衷太極導引的教學,最後一次上醫院的前兩天還在做太極導引教學!
兩個兒子都說這個神情就是爸爸(兩個兒子都非常了解爸爸,知道爸爸要的是什麼呢!),兩個兒子都很有孝心,爸爸ㄧ直都很欣慰,也走得很放心!
感恩太極導引祖師爺熊衛老師,感謝秘書長,感謝所有的師兄師姐們!

(以上是黄秀英師姐的原文,感恩郭國忠師兄為本會付出良多,希望他到另一個地方,也能繼續道業精進,大家可以以自己的方式感念與祝福郭師兄。)